top of page

奧地利為一高度開發國家,但同時注重文化傳統的保存。醫學、法律等人文社會科學的成就是眾所皆知,除了觀光業非常發達外,其科技亦是世界領先的國家,奧國不只在冶鋼、傳統武器、材料科學等傳統基礎工業上居領先地位,在新興應用科學上也從未落於人後,極少人知道 BMW 轎車的引擎、Mercedes-Benz 的傳動系統、空中巴士及磁浮火車的飛控晶片等等最先進的工業產品皆來自這個小小的山國,七百八十萬人口,卻有十六位諾貝爾獎得主,以人口比例來說是世界第一。

格拉茲國際音樂學院位於奧地利第二大城格拉茲 Graz。2007 年 6 月通過聯邦政府審核(BMUKK-24.420/0002-III/3/2007)。是第一所,也是唯一由華人創辦並獲得歐盟認可的音樂學院,從此,我們有權頒發國家證書至研究生課程。是華人子弟與世界接軌的絕佳選擇。十多年來,已協助無數台灣學生前往奧地利求學深造,實現學子到奧地利求學的夢想。

近年更積極拓展海外招生計畫,將針對中國、台灣、香港、新加坡與馬來西亞成立服務處,期以招收更多資優的音樂學子增進學校之競爭力。豐富的音樂課程、人性化的管理、安全衛生的飲食與舒服的住宿環境,是華人前往奧地利求學的學校首選。

本校之師資大多數來自國立大學教授與各音樂學校之教師,除了擁有一流之師資外,靈活之歐洲教育系統,更提供了學生個性化之教學。校長史德克先生為奧地利之皇家顧問,近年來致力於歐洲和亞洲之文化交流,期許學校能成為歐亞之文化橋樑,為學生提供更多元之學習環境。
招生類別有鋼琴、大鍵琴、管風琴、木笛、長笛、單簧管、雙簧管、薩克斯、長號、小號、低音號、法國號、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打擊樂、聲樂、吉他等,招收學士班、碩士班與先修班。

本校具有以下幾點優勢:

 

● 歐盟認可的音樂學院,可授予歐盟認證之大學文憑(等同學士學位)與演奏家文憑(等同碩士學位)。

● 本校為奧地利唯一的華人學校,可核發入學簽證,是華人出國深造的絕佳選擇。

● 注重術科專業,無需德文考試即可入學。

● 專業教學師資,等同奧地利國立音樂大學。

● 歐洲教育系統,採學分制,可依個人進程規劃學程。

● 最佳的知識殿堂,也是你將來事業的靠山。

bottom of page